close

 

 

我老闆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沒耐性,很多細節都不會去注意。


例如合約,洋洋灑灑好幾萬字的一本合約,他從來沒仔細去看過。

常常在做那種 吃虧了才事後翻合約來看,怎麼有寫這條?之類的蠢事。


講電話也是,有時候客戶打給他,也不聽客戶需求是什麼,一直嗯嗯嗯~好好好~


其實根本沒在聽,掛了電話之後再打給我,叫我抄客戶電話,去問一下他要什麼。


酷吧!於是我常常在狀況外,什麼都沒帶就跑去見客戶。


談了之後,發現老闆怎麼可能答應呢?


對方說:沒錯阿,剛打給你老闆,你老闆答應才叫你過來不是嘛??


我心想:或許...老闆答應,是有他的考量。


於是我把資料帶回公司給老闆看。

老闆看了:這什麼???我沒答應阿~


諸如此類。循環。


禮拜五,老闆沒頭沒尾打電話過來,叫我抄電話,什麼線索也沒給(我已經當成闖關遊戲了)

我打了電話,對方姓戴,戴先生約我在新莊 中平路跟榮華路交叉口。


下著雨,發動我心愛的小橘,往新莊奔去。

到了新莊,跟戴先生交換了名片,

坐下來看資料。


什麼!!!案子在彰化??怎麼可能阿~


戴先生:你老闆有答應了耶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吧,

繼續談了細節,然後握手離開現場。


打電話給老闆,老闆果然說怎麼這麼遠?

(按!對方有跟你說耶!)

那現在怎麼辦? 我問。


老闆就很不負責的說:先把成本抓出來再說吧!

(老闆全家出遊中....)


唉~今天是禮拜天,天氣很好,我坐在電腦前,

問了材料運費,車趟來回13,000

工人?租房子嘛?


抓半天抓不出成本= =我怎麼可能會抓阿~~

滿腔怨念,打了此篇日記發洩....


414468_2527171899717_1266025598_31919651_1802429134_o.jpg  

後記,這張照片好有喜感,看了會開心一點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舟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