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回來寫部落格了。

自從出了社會?自從臉書開始盛行之後?

不知道為什麼...漸漸的停下了筆,漸漸失去說故事的能力。

每當人生有那麼一個時刻才會想起自己的部落格,該來更新一下了。

人生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追逐夢想地,第一份工作的埋怨....

 

而今天,需要紀錄的就是....

我要結婚了。

是的。

我也感到很意外..哈哈。

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踏上這條路的時候,

總覺得婚姻阿~組家庭阿~都是遙不可及的事情。

回過頭時,正牽著一個傻呼呼的女孩,她傻呼呼地對我笑的。

像是太陽一般的閃耀,像是太陽一般的,一掃我心房裡的陰霾。

我心裡的房間似乎不再那麼藍。

看著她,忽然就覺得,是她了。

 

決定要結婚之後,發覺結婚要做好多事情,要花好多錢,

感覺出社會到現在的積蓄一下子就這麼梭哈了。

 

沒關西,錢再努力賺就有了。

結婚事情多,那就一條一條解決吧!!!

今天來談談婚紗~

 

我們找到在我家附近的一間婚紗店:視覺流感婚紗基地

網路評價很棒,攝影風格也是我喜歡的~

價錢也是我們能接受的那種CP值高高。

本來想多看幾間,但是去了視覺流感之後就直接下訂了~

 

下訂後,約了時間就來是婚紗~

畢竟時間緊迫,距離結婚日還剩下2個多月....

視覺流感的婚紗~是任您挑,挑到飽的那種,不會另外加錢唷

來到2樓,滿滿都是婚紗。

 

我們從經典的白紗開始試。

第一套的質感很棒我滿喜歡的~

 

第二套的造型比較多感覺比較雜一些,

也少了第一件的那種質感~

第三套~好像聽見我的心聲一般~

綜合了以上兩件的優點XD

有質感~又不會太素

第五套...恩,怎麼胸口開了一個大V啊!!!!!

燕子平常都是中性打扮,忽然性感了這麼一下,很不習慣啊!!

深V特寫照我就自己留著了~不PO出來!哈哈

 

 

第六套~我們都很喜歡的~

不會太暴露,也不會太花不會太素,一切都剛剛好~

第七套~感覺好像希臘女神喔,

小伊是我們的接待員~她在幫燕子拉衣服...因為...

因為...當女神要很瘦!燕子明顯就不是當女神的料XD

衣服後面完全扣不起來~哈哈

 

第八套的用了很多碎鑽的風格~感覺也是雜了些~

 

小伊說:接下來是都是無敵性感的唷!!

ㄜ...燕子開始擔心了...

第九套....這是戰甲嗎?

 

胸部的部分明顯集中托高外露,

加上所有的碎鑽都放在胸口!

彷彿讓我看見了神力女超人啊!!!!!!!!!

gadot-in-color-is-this-gal-gadot-s-new-body-she-is-ripped-and-ready-for-wonder-woman-jpeg-216131  

來張胸口特寫XD

還好過年吃得滿營養的,撐得起這件衣服~~~哈哈

第十套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套......

這太犯規了吧!!!!

整件上半身幾乎透明!!

下半身又若隱若現....

181792896  

 

燕子一直碎念:我好正唷!!ㄎㄎ

我在旁則一直翻白眼~千萬不要給我選這套阿~~~~

不然路人看到中風怎麼辦~~~

 

好啦~白紗的部分穿了10套,

我雖然只是在旁邊觀摩,但是連我都覺得累人了!

喘口氣,要開始試穿不同色系的衣服了~

 

第一套活潑鮮明的橘色~

恩...請忽略旁邊的胖男,

此男在人生最肥的時候打算拍婚紗XD

頭髮則是昨天剛剪完,設計師抓得很好看,

自己抓卻像狗啃的....

第二套青春洋溢的粉紅色~

第三套是草莓泡芙色~

第四套高貴素雅的紫色~

第五套的剪裁有點像水母在飄~

 

第六套的跟第五套的水母服一樣~只是顏色比較淺

第七套是熱情的佛朗明哥風格~

很想在她手裡合成一隻水果高= =

第八套,鮮紅上流風~

第九套低調華麗的紅色風格~

 

第十套,燕子最愛的黑色

 

 

 

第11套深紫色的宴會裝,

在陽光的反色下會有點變成鐵灰色。

還滿符合燕子女俠的形象

IMAG0985.jpg

第12套這件綠色也很好看,滿適合燕子的

第13套的綠色顯得有點俗氣~

第14套的也挺好看的~兩種顏色的布料

上面的長擺可以做出漂泊的風動感

 

試穿完以上的衣服,玲朗滿目的~

我們的方案只能選兩套,燕子很苦惱~

尋求小伊的建議~

 

最後選擇了第六套白紗,以及第十套的黑紗~

再來就是等待正式拍照的時刻了,

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舟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