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情提要 

http://jozzhow3067.pixnet.net/blog/post/41882010

 

晚上,我很早就躺平了,但是卻很晚睡。

因為.....

嘖!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嗑藥阿?不然體力怎麼這麼好?一樣在泳池玩了一天,還有喝酒,

我早已KEY入周公ONLING的帳號密碼等待連線了。

還有一群人在看星星聊天唱歌!!!

哀~

我用棉被蓋住頭,思緒隨著門外的卡拉OK聲忽遠忽近,飄渺神離。

 

也不知道是幾點,大概那些人的藥效過了吧?

終於進木屋睡覺,而我也安心的閉上雙眼兩腿一伸.....

 

睡夢中,一直覺得好冷,冷氣太強,我緊緊的抱著棉被還是覺得寒冷。

忍不住一直往枕邊人靠過去....

 

喔~忘了提,枕邊人是那個很像韓國帥哥的大叔~

大叔還真溫暖,就這樣,我沉沉的睡著了。

 

陽光灑進了小木屋,白天來臨。

我揉揉眼睛~舒服的伸懶腰~~

 

靠!!!

File 60  

我這才發現自己像是小鳥依人一般的依偎在大叔的身旁....

File 12  

我趕緊轉身反方向打滾,拉開安全的距離!! 

盯著大叔看,還好大叔睡死了,沒有察覺昨晚發生的事情!

有點驚魂未定...精神都來了。

我帶了輕便的隨身物品,拿起相機走出小木屋,

有幾個人比我還要早起,已經下水在晨泳了。

 

跟他們簡單的打了招呼,走出民宿的庭院。

天氣很好,陽光充足,這樣的溫度很棒。

我獨自一人走在陌生的柏油路上,除了蟲鳴鳥叫之外,四周很安靜。

這讓我很有安全感,也很平靜。

遠方山巒綿延,好想知道那裏有些甚麼,又是通往哪裡。

一顆心驛動著。

走著,路旁出現一個看似景點的地方,可惜門鎖上無緣一探究竟。

 

 後來回家上網查,才知道那是邱氏宗親會祭拜緬懷祖先的地方。

離開這裡,又稍微繞了一下,遇到出門買早餐給大家吃的阿建,

太陽也越來越大,折返回去泳池。

 可能是聞到早餐的香味了吧,差不多都醒了~。

一邊吃早餐,一邊休息。

我喜歡這張照片,有種清涼率性的感覺。

後來阿建招呼大家幫忙收拾昨天的垃圾,以及玩具。

我再次感動,其實也不用甚麼指揮,大家都能自動自發的幫忙。

感覺很凌亂的場地,在大家合力之下馬上就乾淨了。

收拾行囊,準備去下一棧。

不知道大叔有沒有察覺昨晚纏綿的事情....。只覺的眼神很怪。

在一旁的小川哥豪邁的跨著腿看著我笑,

彷彿透露著:我甚麼都知道喔~的表情。

車手再次抽籤,這次我坐佐燕的車。

佐燕,這個名子上我印象深刻,很像是小說裡頭主角的名子。

昨天喝掛的超哥又復活了~好MAN!

小建的女朋友,來自日本~叫做.....沙豆???日文太難記了...

身材很好~也很上相,小建不知道去哪裡把人家拐來...

離開泳池民宿之前~大合照一張。

然後前往頭城吃當地有名的芋頭冰~

 

這冰綿綿密密,像是在吃冰的麻糬一般的口感,而且芋頭味道很濃!缺點是過甜。

然後第二站,時間過好快,吃午餐囉~~

我們來到宜蘭豆腐岬。其實豆腐岬這邊很漂亮,有美麗的海灣,公園,古蹟戰壕~

可惜我們只是來吃午餐沒有深入逛逛。

這裡很多海鮮食物。

由於我對海鮮不在行~只隨便點了一碗不拉魚羹來吃。

小小一碗滿滿的都是料,雖然50一碗....。

吃飽後,馬不停蹄驅車要去三貂角燈塔。

後來發現路邊有一個不知名的新景點。

哈哈,都沒有拍景點的照片,反而都在飛躍~。

飛累了~下一棧~預定的三貂角燈塔。

 

其實這裡很適合拍婚紗~很漂亮~

但太陽太大了,我們全都躲進旁邊的影子裡休息。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雖然沒有甚麼重點,但是光是看照片,就能再次聽見單純的歡笑聲。

阿LAN跟3M兩個都超愛笑的,隨時看到他們都是笑臉。

這是阿LAN的剪影。我也喜歡這張~哈哈,就~我喜歡簡單的線條。

像不像要來接我的飛碟?

躲太陽的人們合照。

後來不知是誰慫恿大叔來跳舞的。

大叔是熱舞社的成員~只好請他來表演一段嚕。

  

哈哈哈,超級帥氣!雖然最後有點落漆XD

後來又有人提議要跳一下,

但是每次都跳一樣的太無聊了~

所以我提議來跳圍牆吧~

246799_458307840869993_1635356419_n  

數到三就一起跳喔!

一~~~二~~~阿幹!!!!

(摔落聲此起彼落)

這太有難度了啦!!放棄吧.....腳好痛....。

休息一下,離開三貂角,前往龍洞步道。

說到東北角,我算是半個在地人吧~

畢竟因為當兵在這邊住了一年,還滿熟悉地形路線。

龍洞步道的起點在龍洞隧道的兩頭,

看到隧道請放慢速度右轉進入西靈巖寺。

雖然入口有點窄,但上去上面有停車場。

昨晚沒睡好,其實有點累~

好在這個步道我很熟悉,走起來一點都不會累。

還遇見當兵時常陪我站哨的黑狗群~

只是沒有看見那隻狗王,讓我有點惆悵。

這步道平整,走起來輕鬆舒服,且旁邊就是海,聽的見浪濤聲。

缺點除了有三個涼亭之外是沒甚麼遮蔽物,太陽大的時候會曬得哀哀叫。

還有~就是這邊看似安全的步道,卻死過人,

主要是因為旁邊是陡峭的岩壁,有人為了拍照會靠近步道的邊緣。

邊緣土石鬆軟,或者草地其實是空的,踩下去,腳一滑

只好...投胎吧。

龍洞步道最漂亮的大概就是這個遼望雕堡這邊吧

可以看到整個海平面,以及兩旁壯闊的岩壁。

讓我想起過去當兵時,跟學弟菜菜一起來這裡散心。

兩個人在這對著大海一起咆嘯,叫完又大笑快步離開的日子。

忘了是誰拿這個泡泡出來玩的,小美女阿摩尼亞吹到變成鬥雞眼啦!

時間不早了,太陽開始下山了,原本的行程規劃到這裡結束...。

後來又有人加碼要去九份吃晚餐。

到了九份,小塞車了一下,看見了美麗的小夕陽。

不過說實在的,好累~哈哈,體力太差了我。

夜晚的九份,美的像詩。

狹長蜿蜒的巷弄,每個轉角都是特色。

入夜,更是人聲鼎沸,觀光人潮絡繹不絕。


大夥找了一間餐廳吃了晚餐,然後繞去吃九份芋圓。

我真的累了,到後來沒啥精神跟大家聊天。

芋圓也沒吃。

小P似乎也累了,照片表現有點糟糕。

最後,原來Halladay住中和,好心的他直接在我回家。

結束了這次的旅行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不會游泳,來參加泳池趴?真是太搞笑了。

找個時間去學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舟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