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情提要

 好久沒睡帳篷了,少了水泥冰冷堅硬的牆壁,好沒安全感。

一晚沒睡好,因為好冷。

翻來覆去又怕壓到旁邊的人。

 

天快亮的時候,才昏昏的睡去。

懵懵中,一直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。

睜開眼睛,這才發現帳篷裏頭只剩自己一個人。

看了手錶,五點半。

他們怎麼都不見了啊?這麼早起? File 10  要吃早餐了嗎?

 

我爬出帳篷,看就兩個帳友睡眼惺忪地坐在不遠處的椅子上。

ㄜ..............看這情況,我不免猜想..........不會我又打呼太大聲了吧?!181792948  

每次遇到跟別人睡一起我就會擔心打呼吵到別人,

之前當兵的時候,據說我一個人睡著,全連的人都睜著眼睛....

 

哀~算了,好困。

我又爬回帳篷繼續睡。

直到聽見越來越多人起床的聲音,我這才正式起床。

 

早餐有吐司、小黃瓜、罐頭、果醬、玉米、荷包蛋。

簡單的隨便的吃了一下~大家一起收拾碗盤。

小光老師拿出桌遊:說書人 教大家玩。

最近學了不少桌遊~簡單的紙牌卻有大大的智慧!

鬥智鬥心機鬥城府。

 

後來主辦人覺得桌遊只能給少數人玩,主辦人把大家找過來一起帶活動。

分成兩組。

一條粉紅色的繩子能幹嘛個?由COFFE來示範~

示範一定要有助手嘛~來~我當仁不讓。

 

原來是要大家把手牽起來,然後用繩子穿越整個隊伍,不能放手。

話說...coffe的手小小的好像女生的手喔~

ㄜ!離題!

遊戲開始~~。

 

其實這遊戲有訣竅,知道訣竅的我這組~一下子就過關了。輕鬆獲得勝利~~。

主辦又帶了下一個遊戲。

這個遊戲對我來說非常難!

因為我實在缺乏節奏感!

 

這遊戲是全部的人圍成一圈,手拿拖鞋,大家一起唱兒歌。

跟著兒歌的節奏,將拖鞋傳遞給左右邊的人。

正常來說~你把拖鞋傳給右邊的人,你右邊的人也會傳一隻鞋給你。

所以你手上會一直有鞋。

 

聽遊戲規則很簡單吼?

跟你說!一點都不簡單~~~

總會有老鼠屎弄錯拍子,該傳的時候不傳,不該傳的時候伸手去搶別人的鞋!

我.....就是老鼠屎。

 

我左右兩邊的人一直喊:吼~~我的鞋哩?

另外一個則是喊:幹~~我怎麼有三隻鞋啦!!

我則是默默的雙手空空。

 

當然,人這麼多,一定不會只有一顆屎!

coffe也是很大的屎。節奏不對~他就會緊張,開始把前面的鞋亂丟,

旁邊兩個女生手不夠長撿很慢,節奏又亂掉了。

這真是標準的要死一起死的心態~哈哈。

 

一直失誤,笑到我肚子痛,索性蹲著玩比較專心。

 

不過蹲著也還是亂拍節奏,坐我旁邊的志文幹幹叫!

說我都不拿鞋!他的鞋子一堆可以擺攤了啦!


這遊戲玩了幾輪後,女生們開始喊不想玩了。

因為好臭~~~~~~~~~~~~~~~~~174743677  

不知道誰的拖鞋這麼有香港味。

大家傳來傳去,手都是臭的!

不分男女老少都衝去肥皂洗手。

 

坐地上太久,腰好痠,幾個腰不好的男人一起在靠腰。


今天天氣好棒,晴空萬里,應該是颱風走了吧!

主辦人把大家都帶到戶外。準備帶另外一個遊戲。

話說這張照片可真逗趣~。

氣炸哥生龍活虎的~可見昨天的氣爆意外並無大礙。

(還是說炸壞腦子@@?)

這次的遊戲是,兩隊人馬分別站在木頭的左右兩側。

右側的人要移動到左邊,左邊的人要全部移動到右邊,

所有人不可落地,落地即失敗。

這關是考驗所有人的默契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 

方法有很多種,試了幾次都失敗後~找出最簡單的方法。

 

大家互相扶持~矮的蹲高的跨。旁邊的人攙扶。一路就這樣過關斬將~

當然~每個人的風格不同,在互換的時候各有特色,

以下一一介紹。 

 

慾女吃豆腐型:

男生在穿越女生的時候都很客氣,

但有時候女生真猛~哈哈哈,直接摟著男生過去。

 

相親相愛同性無障礙型:

有時候,男生過男生會氣氛變得很不一樣,

有點甜甜的,蜜蜜的~

兩人靦腆的相視而笑,相擁而過。

 

急躁橫掃千軍型:

不知道是尿急還是想大便,總之會很匆忙的撞過去~

旁邊的人沒有輔助想必又會失敗了吧。

 

泰山壓頂氣喘如牛型:

這平衡木就這麼窄,遇到又高又壯的人,

你想跨過他很難,讓他跨也難,

側身擁抱更難!!

冒險被這樣一壓差點站不起來~哈哈

 

前仆後繼左擁右抱型:

有些平衡感真的比較差,走起平衡木像是酒駕一樣歪歪斜斜。

左右邊就很重要,但是要小心,她很容易會把別人扯下平衡木。

游刃有餘舞力全開型:

平衡感好的人對他來說這遊戲非常簡單,

一邊過人一邊還可以跳波浪舞~看看有多厲害

飛龍探雲手~手到擒來型:

這種人,失去平衡的瞬間就會亂抓!!!!

好險旁邊是......

 

經過大家一番努力~終於替換成功~YA~~~

雖然只是簡單的遊戲~可是成功了還是很有成就感,大家一起歡呼大叫。

坪林月牙灣營地旁邊就是小溪,我們全部的人捲起褲管走下水泡腳。

身高快190的氣炸哥腳真長!!!撩起褲管走到中間也泡不到內褲。

活像個白鷺鷥啊!

 

後來不知道誰提議要玩打水飄比賽。

由三個人出戰:小光老師、COOPER、周子。

我跟COOPER異口同聲:靠!為什麼是我!

File 30  

主辦人:誰叫你們站最前面!異議駁回!

好吧!那就撿石頭吧。

一開始小光老師先丟!

不愧是教自然科學的人!

完美的弧度配上扁平的石頭!啪啪啪啪的~彈了快十下!

壓倒性的直接獲勝了小光老師!!!

換COOPER,啪啪啪啪~五下!

 

第二次!啪啪啪啪!六下!!!

 

這時主辦人才說!最輸得要懲罰喔!!!

靠!現在才說!!我壓力來了!181792912  

身後很多人在呼喊:周子加油~~~~~


我深呼吸,屏息,精神集中在手腕,

重心放低!側身!高速甩出手臂!!!!!

石頭彈射了出去!!!!!




噗通一聲。

       噗通一聲。

            噗通一聲。

181792896  181792896  181792896  

甚麼!!!!石頭重重摔進水哩,激起大大的水花!!!

  

糗了糗了!!身後爆出哄堂大笑。

我吐舌頭做鬼臉!!真的太遜了!!

第二次機會!

旁邊的米雪兒撿了一顆平滑的石頭給我~

真是太感謝她了!

再次....

屏息凝神,四周安靜了下來,仿佛只有我一個人存在,

慢慢的把旋轉身體,手臂伸到最長,

瞬間甩出石頭。

石頭啪啪啪啪啪啪!!!彈了九下,每彈一下的間距都很遠!

石頭最後一下是直接摔到對岸去!

 

原本穩操勝券在旁得意忘形幸災樂禍的COOPER臉都綠掉了。

米雪兒馬上衝上去一邊大笑一邊脫COOPER的外套。

COOPER就這樣手機皮包都被摸走。 

 

 DSCN0301    

行刑~~~~~~~~~~~~~~~

 

COOPER這死鬼還反擊!

 

大家怕被潑到~全部沖回岸上~回營區烤肉。

丟COOPER一個人在河上~哈哈

 

COFFE辛苦的用桐仔雞。

效仿食神用內力加強火候!

  

出爐的雞超好吃!不輸外面賣的!!

       

話說!這個攝影師"丸子"真奇怪~都喜歡拍人吃東西的憨樣!!!

大家吃飽喝足~大約三點多了~拍了大合照~

然後解散!結束這次的露營活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少人常認為女生開車技術比男生差...

但是遇到VICKY要小心了!

外型看起來舊舊的車!打開引擎蓋!

 

裡面別有洞天啊!!!堪稱百萬名車也不為過!!

以後路上看到這台車記得讓讓。

另外,第一次看到背包客開著小黃當車手。

 

坐著小黃不用跳錶的感覺真好~

更巧的是~車手阿橋住我家附近!!!而且超近!!

就這樣~阿橋直接載我回家!哈哈

這又是緣分吧!

又認識了一群好夥伴,感覺好充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舟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